欢迎来到广西绿苹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绿苹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住宅、别墅、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娱乐空间等室内外设计与施工

联盟企业 第1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主们不得不注意的家居装修小事项

新闻中心

业主们不得不注意的家居装修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8-26        浏览次数:1034        返回列表
 一、装修材料选购注意事项

  1、床垫下方以及床板一定得要透气,而床板最好选择杉木板。

  2、灯具买卖尽量选择用不锈钢、玻璃杯或者是铜以及木质的,尽量不要买镀层或者漆之类的,以免掉颜色。

业主们不得不注意的家居装修小事项

  二、装修施工注意事项

  1、在施工的过程中一定得把增减项目的价格问清然后白纸黑字的写出来。

  2、检查必要的施工保护措施做没,比如铺贴好的窗台以及地面要适当的保护。

业主们不得不注意的家居装修小事项

  三、施工方沟通与选择

  1、与施工人员的沟通

  在装修的过程中最好与施工人员时时沟通,从而来确定他是否能够真正的明白你的意图。另外也得尊重每一位师傅的工作,令人家感觉到重要性,那么在干活的时候也会更有一点负责和担当。

业主们不得不注意的家居装修小事项

  2、装修队伍的选择

  装修公司的选择首先不要超过四家,然后在认真的比较一下,并不是价格越低越好,这里的价格低他会从另一方面补回来。

桂ICP备17009814号
访问量:210528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产地秀电商